Monday, June 6, 2011

我想忘记你,但怎么也做不到。

有时,我真的希望
人的大脑,可以想记忆卡一样,喜欢的东西就把它存进去,不喜欢的就把它删掉。
但,很可惜的,人,根本就不可能做到这一点。

所有发生过的事情,都会逗留在脑海里,不时地让我们想起。
最惨的是,越是让我们伤心,心痛的事情,就越是深刻。
总是挥之不去。

你。。
就像硬性存档,在我的记忆里,怎么删也删不掉。
有时,好不容易才把它塞到脑袋里最不起眼的一个角落,好让自己没那么容易发现它。
但偏偏这个时候,却又让我看见一个又一个和你相关的事物。
你的一切,又再次浮现到我眼前。
不争气的眼泪,不断地在眼眶里打转,每次都得强忍着,不让它流下。

其实,从我爱上你那一刻,我就彻彻底底地输了。
因为我知道,这段感情是不会有结果的。
我一旦踩了进去,这一切就注定结束。
所以,我总是提醒自己,不让自己陷进去。
但最后,我还是爱上了。

虽然心里已经做了最坏的打算,但却还是希望会有奇迹。
但都说了是奇迹,当然不会发生。

现在的你,不再和以前一样。
是我亲手毁了这一切。
再也不可能回到从前,你我美好的那段光阴。

有时,想找你,但却没有那份勇气。
当我鼓起勇气找你的时候,才发现,我根本找不到你。
昨天,已经是第三封我发不出的信息了。
虽然,我不知道这是什么状况。
但,可能命运也安排了,不再让我找你。
或许,我也没那个资格再去找你了吧。

这一切,已经结束了。
但,我还是那一句,
“我想忘记你,但怎么也做不到”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