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February 19, 2010

有一种爱叫做放手..

是你的拒绝
让我学会放手..

我不会气你这么做..
因为...
也许我们的感情
已成了过去..

或许我们的幸福
已到了终点站..

放手是唯一的解脱..

过去就让它成为美好的回忆
放在心里的某个角落..
偶尔会想起..
那就够了..

谢谢你为我付出了那么多..
谢谢你一直以来的陪伴..
还有
谢谢你陪我度过我的生日..

最后
我想跟你说..对不起..
真的很对不起..
其实一直以来
我都想找机会当面向你道歉..
但是不知道为什么
在你面前我总说不出口..
对不起...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