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2, 2009

东于哲 签唱会





今天去了东于哲的签唱会
四点去到会场..
人超多的,超挤的..

我好不容易挤到了第二排
还好站在我前面的是个小孩
不然我就不用看了..

四点四十多分,
东于哲终于出现了
他们竟然从大门进来也!
真的没想到..
他们一到就引起所有歌迷的尖叫声..

他们一出场就唱了“太阳雨”
之后就邀请一些歌迷朋友上台玩'太阳拳'
哈哈!超爆笑的..
其实太阳拳看起来还蛮容易玩的也..
我也很想挑战看看:)
之后他们又唱了“你看不到”

最后签名会开始了
为了拿到签名我差点被人挤出围栏外
真的超夸张的!
所有人都不是用排队的而是用挤的..

虽然很挤啦..
不过可以看到他们本尊真的超兴奋的!!
他们真的超帅的!
小东笑起来真的超可爱的..
阿哲也超帅的..
他们真的很阳光哦!

希望他们会有更多更好的演出!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